此為利威爾X艾倫的文章
甜文主義者請點上一頁ˇ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  如果有一天你失控了,我會親手解決你。


  這是他每次對準備要巨人化的少年所說的話,但真正想說的話卻留在心底。
  給我活著回來。才是他真正想對艾倫所說的話…


  少年所穿的外套變成盾與重疊的翼之紋章,他開心對著身邊的三笠說話,不時將自己的外套現給對方看。


  站在不遠處的利威爾臉色鐵青地望著對話和諧的兩人。


  他曉得兩人從小就一起長大,自然關係會比較好,只是每看到一次兩人站在一起的畫面,內心的某處就感覺被捏了一下。


  「艾倫…如果應付不來就快點回來…」即使擁有可以再生的能力,三笠還是不希望看到少年受到傷害,他不希望對方老是小看他…而是相信他一定可以殺掉所有的巨人。


  為了重新奪回瑪利亞之牆也為了一探城牆外的世界,他一定要把所有的巨人殺到一個也不剩,然而經常使用巨人化的能力都會讓精神及肉體衰退,站在遠處的利威爾面色凝重的看著露出天真笑容的少年。


  那是他最後一次看到那名少年的笑顏以及顏色鮮明的紋章。
  毀了巨人、贏回城牆,卻失去了你。
  -…這是我答應你的,我會帶你去有沙漠的地方、有湖泊的地方。


  利威爾收起了刀,伸手撿起地上的一塊留有盾的圖案碎布,他就是明白這塊布是那名少年留下來的,即使親眼目睹戰友的死狀,曾感覺到痛苦和悲傷,卻比不上這次的心痛。


  「要是今天他再一次使用巨人化的能力,會死的機率是百分之百。」對巨人擁有極大興趣的漢吉直接了當的告訴利威爾這件事情。


  他做出不是平常會做的事情,低頭親吻著手中的破布「走吧…艾倫!好好的跟著我…」走過的廢墟掀起了一陣風將他的斗篷高高吹起,少年賠上生命,人類得到勝利…對利威爾來說這些都和他無關了。


  當他親眼見到變成巨人的艾倫在他的面前蒸發消失時,勝利與否對他已經不重要了。




【FIN】


總是要酸鹼中和一下ˇ

最近都吃太甜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利艾 進擊的巨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川藤佐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